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情系碧海,与爱同行:合佰异业联盟汇社区助残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07:58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

5月16日上午,在武汉碧海社区,合佰异业联盟汇牵头以“情系碧海,共享美好,同心助残,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了助残日活动。

金银湖街社会事务办主任胡志国,社区书记薛辉,合佰异业联盟汇总会长李学保,合佰党支部书记许风娥,合佰商会会长王振平,合佰商会常务会长吴云奎、黄琪茜、代利荣,健康管理委员会吴广院长,法务管理委员会刘冰律师,金融管理委员会李丽云会长、李红莲会长、卫春艳会长,工程管理委员会杨传松会长、田伟人会长、赵青云会长、李佳璐会长、曾兵林会长,家政管理委员会李忠义会长,快销管理委员会夏建刚会长,家电管理委员会艾大双会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合佰异业联盟汇总会长李学保呼吁合佰异业联盟汇全国分会及各行业管理委员会要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活动,使广大残疾人生产生活得到提升和改善。

李学保表示,“今后一定多多开展这类活动,带头深入社区,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奉献爱心,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带来了舞蹈、歌曲、器乐演奏等文艺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金银湖街社会事务办主任胡志囯主任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治理,让社区更美好更和谐”。

碧海刘天顺老兵志愿服务团、下沉党员、格林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志愿者们还现场为残疾家庭和社区居民带来了理发、家政、医疗等义务服务,并上门慰问了39户残疾家庭。

残疾人家庭代表、康乐家互助中心魏老师说:“看到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我们、帮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会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把各界人士的真情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实现自立自强。”

社区书记薛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是我们结合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为残疾群体完成微心愿、解决小困难、满足小需求、实现小梦想。为残疾人实实在在的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全社区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扶。”

本次活动,合佰异业联盟汇与碧海社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学保表示,合佰异业联盟汇将在武汉市区打造1028家标杆社区服务站。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